恒大湖北新春再发力 携手天下控股共发展
2017-01-16 19:33:00 来源: 长江网

13日下午,恒大集团湖北公司与天下控股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恒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双方董事长及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并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签约仪式现场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恒大地产以其雄厚的开发实力和精工品质广受好评,2016年销售总额3734亿,全球第一。恒大集团湖北公司是恒大集团在湖北的区域公司,进鄂十一年来,先后在武汉、宜昌、襄阳、荆州、鄂州、孝感、随州等城市开发建设了超过30个精品楼盘,2016年销售额超167亿,全省第一,同时实现了连续三年业绩翻番,彰显其不俗企业开发实力。

签约仪式现场

天下控股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金融、农业、文化投资等四大业务板块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公司,立足湖北,辐射江西、江苏和上海等多个省市。该集团拥有一批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实行控股公司管理体制,同时以投资和控股形式支持了十余家企事业单位的发展,并多次被武汉市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及“诚信企业”。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潜峰介绍:公司拥有较多优质的土地资源,依靠其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本次合作是恒大湖北在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汉正街控股集团等多个国内知名企业成功合作之后的又一延展,与天下控股集团的强强联合,是国内龙头房企与省内优秀企业牵手代表之作。期待双方合作能够迅速落地实行,实现企业间增益发展,并向社会推出更好的产品,推动湖北省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