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军副司令:“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的维修时间将持续2.5-3年
2017-08-24 10:32:00 来源: 环球网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23日报道,俄罗斯海军负责武器装备的副司令布尔苏克当日在“军队-2017”论坛上向卫星通讯社表示,将从2018年开始,对俄罗斯唯一的一艘航母“库兹涅佐夫”号进行维修,将耗时2.5-3年时间。

布尔苏克称:“‘库兹涅佐夫’号航母2018年起将开始维修。维修持续2.5年到3年。在此之前航母不会驶往叙利亚。”

2016年10月,以重型核动力导弹巡洋舰“彼得大帝”号为首,由“库兹涅佐夫”号重型航母、大型反潜舰“北莫尔斯克”号、“库拉科夫海军中将”号,以及保障船只组成的海上打击力量驶往大西洋东北部和地中海。11月8日完成叙利亚反恐任务。

俄罗斯的航母载有超过40架飞机和直升机。11月15日,俄罗斯历史上首次使用舰载机苏-33参加战斗行动。两个月内,“科兹涅佐夫”号航母战斗值班的海军航空兵飞行员完成了420次战斗飞行,在此期间,摧毁了国际恐怖分子在叙利亚的1200多个据点。用巡航导弹对叙利亚的目标实施了打击。今年2月份,航母战斗群返回了北莫尔斯克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