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军队清剿IS 已收复100平方公里土地
2017-08-23 10:09:0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贝鲁特8月22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军方22日说,黎军在黎东北部地区清剿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的军事行动取得进展,有望全部收复被这一极端组织占据的地区。

黎军发言人阿里·坎苏在黎国防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说,黎军又从“伊斯兰国”手中夺回20平方公里土地,迄今已收复100平方公里。现阶段,“伊斯兰国”还占据着约20平方公里的土地。但坎苏没有提及“伊斯兰国”武装的伤亡情况。

当天早些时候,黎军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名黎军士兵在东北部地区拆除一个“伊斯兰国”武装埋设的爆炸装置时被炸身亡,另有4名士兵受伤。

黎巴嫩军队司令约瑟夫·奥恩本月19日宣布发起代号“郊区黎明”的军事行动,决意“不设时限、不计代价”,彻底清除境内“伊斯兰国”武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