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车脱轨事故现场:车厢变形 成一堆废铁
2017-08-21 17:26: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印度北方邦19号发生一起列车脱轨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23人死亡、70多人受伤。20号,央视记者赶往事故现场进行采访。

记者在现场看到,巨大的冲击力使一些车厢完全扭曲变形,变成了一堆废铁,其中有一节车厢被顶到了空中,然后压在另一节车厢的顶部。

脱轨事故发生的地点位于北方邦穆扎法尔讷格尔地区的克道利村,这是一个大约有两千多人的村庄,很多村民都目睹了事故发生时的情形。

事故目击者 汉沙利:我当时正在屋顶,忽然听到一声巨响,于是赶紧跑了过去,我看到列车倾覆 乘客们大声呼救,于是我就上去帮忙,附近的村民也都跑过来抢救受伤的乘客,我们总共救了差不多40多人,现场可能有近百人受伤。

在救援队和当地警察赶来后,受伤乘客被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由于事故发生的路段是印度北部铁路交通的主要干线,这一事故造成铁路运输中断,大批经过此地的列车被迫晚点或停运。

机械工程师 阿罗那:现场情况十分复杂,总共十几节车厢脱轨,还有不少车厢互相绞在一起,处理起来非常棘手。目前大批工程师和工人已经从新德里赶来,我们有信心尽快修复铁轨恢复交通。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事故发生时,铁路人员正在维修事发路段铁轨,但维修人员没有设置明显的限速警告标志。脱轨的列车当时正以106公里的时速行驶,而按照规定,维修路段列车时速应限制在10至15公里,目前已经有4名铁路官员被停职调查。

在2016年11月份,北方邦发生过一次重大列车脱轨事故,当时造成了超过100人死亡。而这次的列车脱轨事故也是发生在北方邦,距离上次事故时间不到一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