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加拿大前女宇航员将成为下一任加拿大总督
2017-07-13 10:32:00 来源: 央视

  

加拿大广播公司当地时间12号援引确切消息报道,现年53岁的加拿大前宇航员朱莉·帕耶特(Julie Payette)将接替现任总督约翰斯顿,成为下一任加拿大总督。

延伸 · 推荐加拿大总理演讲:做过保镖教练 最不想做政治家

7月5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爱丁堡大学获荣誉博士,这也是继威尔弗里德·劳雷尔爵士之后,第二位在该校获得荣誉博士的加拿大总理。

演讲中,特鲁多回忆了自己曾祖父从苏格兰搬迁加拿大的历史,鼓励2017届毕业生开放,大胆,勇敢地接受挑战,把握一切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贾斯汀·特鲁多的父亲就是加拿大传奇总理皮埃尔·特鲁多,在任16年,是加拿大历史上任期最长的总理。

特鲁多说,“我曾经还在夜店里做过保镖,滑雪教练,当我离开学校的时候,最不想成为的就是政治家。但人生,有的时候总是以滑稽的方式给你一些惊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