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山体滑坡致16人死6人失踪 救援人员仍被堵路上
2017-07-13 15:08:00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12日消息,印度当地政府发布消息称,印度阿鲁纳恰尔邦发生山体滑坡事件,造成至少16人死亡,6人失踪。

据报道,连日暴雨导致山体滑坡。滑坡造成帕普派尔县拉普塔普村居民死亡,该村庄距离邦首府伊塔那噶市约40公里。

另据印度NDTV电视台报道,因为山体崩塌堵塞了前往拉普塔普村的道路,救援人员无法到达事发地点。目前只有本村居民在进行搜救工作。

阿鲁纳恰尔邦政府担心,被滑坡掩埋的人中可能无人生还。

延伸 · 推荐尼泊尔降雨导致山体滑坡 已有13人因此遇难

在今年6月中下旬进入雨季之后,尼泊尔降雨不断。近来,尼泊尔全境已有13人因降雨导致的山体滑坡灾害遇难。

综合尼泊尔当地媒体报道,山体滑坡灾害引发的悲剧发生于卡斯基(Kaski)、帕尔巴特(Parbat)、代勒图姆(Tehrathum)等地区。

仅在7月1日晚间,暴雨引发的山体滑坡就夺去5人的生命,其中帕尔巴特地区的一家三口在睡梦中被掩埋,最后确认遇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