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独立传媒集团幕僚长巴伦兹:更好展现金砖国家面貌
2017-06-08 13:23: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 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8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深化金砖国家媒体合作 促进国际舆论公平公正”为主题。论坛共同主席、南非独立传媒集团幕僚长巴伦兹在发表演讲时说,金砖媒体要积极参与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更好地展现金砖国家面貌。

巴伦兹说,金砖国家并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抽象的概念,是实实在在的。金砖国家媒体在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通过新闻报道,讲述金砖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也讲述金砖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说,当今世界约40%的人口生活在五个金砖国家中。我们要让金砖国家媒体为多极化世界发出更强的声音,创造多赢的局面。金砖国家可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各国有着不同文化和社会背景,但是我们的共同之处大于不同之处。作为媒体,我们要做真实的报道,影响政策变化。因此,我们要更加积极地参与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更好地展现金砖国家的面貌。

【纠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