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金融资讯集团总裁桑切斯:数字化时代媒体应不惧革新和变革
2017-06-08 12:29: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 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8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深化金砖国家媒体合作 促进国际舆论公平公正”为主题。论坛共同主席、巴西金融资讯集团总裁桑切斯在发表演讲时表示,数字化时代媒体应不惧革新和变革。

桑切斯说,世界在不断地发展,在这样一个数字化时代,媒体要把所有的信息传递给所有人。

他提到,巴西金融资讯集团一直鼓励员工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要不忘初心,有担当,要坚持道德和伦理准则,维护信息传播的透明度。他说,对于技术的革新,媒体要不惧面对革新和变革,一定要面对这些新鲜事物,这样才能够保证社会与经济稳步发展。

桑切斯说,我们在这次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上畅所欲言,加深相互间了解,深化合作。我想对蔡名照先生说,我们非常愿意参与到多媒体移动化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沿着这条道路继续前进,巴西的移动技术使用非常普遍。我们的观点跟论坛提出来的观点和想法是一致的。

【纠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