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美国两男子枪击啤酒罐后从枪眼处饮酒
2017-05-20 12:27:00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男子在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的“如何用枪开啤酒”频道中上传了一则视频,视频中,该男子用枪射击其朋友举在手中的罐装啤酒,射中后他的朋友高举啤酒罐,利用枪眼喝干了一罐啤酒。

  

视频中的两名男子来自密歇根州的新布法罗市,他们展示的是一种在聚会中喝啤酒的助兴方式。其中一名男子站在院子里,一手高举啤酒罐,另一只手保护着自己的脸部;另外一名男子则站在门廊,手持一把来福枪射击啤酒。在枪响以后,啤酒罐侧面被射出一个小洞,举啤酒的男子利用小洞快速喝干了这罐啤酒。

“枪开”啤酒本意是指在啤酒罐底部戳一个洞,然后拉开拉环尽可能快地喝干啤酒,而视频中的两人则是将“枪开”二字付诸实践,真的用枪在啤酒罐上开了一个洞,令人感到无奈又好笑。

责编:李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