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特朗普承认俄罗斯对美国实施网络攻击
2017-01-12 22:07:00 来源:新华网

【要闻一】台湾“驻尼日利亚机构”被强制摘牌 中方高度赞赏

  外交部长王毅11日在阿布贾与尼日利亚外长奥尼亚马共同会见记者时表示,中方赞赏尼方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并采取果断措施解决影响两国政治互信的历史遗留问题。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要闻二】商务部:不认同美对我入世履行承诺的表态

  针对美贸易代表办公室近日对中国入世以来未能履行承诺的表态,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12日表示,中方对此不能认同,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双边经贸关系注入正能量。

  【要闻三】特朗普承认俄罗斯对美国实施网络攻击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11日承认俄罗斯在去年美国大选期间对美国民主党方面实施网络攻击。此前他一直不愿接受美情报机构作出的这一判断。

  【要闻四】安倍访问菲律宾 菲“慰安妇”维权组织抗议

  12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抵达菲律宾,开始对菲律宾进行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当天,菲律宾“慰安妇”受害者及民间团体在日本驻菲大使馆门前举行抗议,敦促日本政府正视“慰安妇”历史,并对受害者进行赔偿。

  【要闻五】美国务卿提名人称俄对美利益构成“威胁”

  美国国务卿提名人雷克斯·蒂勒森11日表示,俄罗斯在乌克兰和叙利亚等问题上的行为对美国利益构成了“威胁”,美国必须清醒地处理与俄罗斯的关系。

  【要闻六】土耳其议会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上演“全武行”

  当地时间11日晚,土耳其大国民议会在讨论执政党正义发展党(正发党)提交的颇具争议的宪法修正案草案期间,议员发生激烈冲突,一度上演“全武行”。

  【要闻七】墨西哥总统拒绝为美墨边境墙买单

  墨西哥总统培尼亚11日表示,墨西哥决不会为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主张修建的两国边境墙买单。

  【要闻八】委内瑞拉最高法院称议会所有行为“无效”

  委内瑞拉最高法院11日说,因反对党联盟控制的全国代表大会(议会)处于“非法状态”,其所有决定均属无效。

  【要闻九】美没收“红通”贪官乔建军前妻赵世兰房产

  美国联邦检察官10日宣布,中国“红色通缉令”3号人物、贪官乔建军的前妻赵世兰本月9日承认为了携赃款潜逃美国而欺骗美方移民官员,其在美多处房地产将没收充公,估计总价值2800万美元。

  【要闻十】俄国防部:S-400导弹系统开始保卫莫斯科地区

  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莫斯科地区防空部队11日完成换装,装备有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部队正式开始战斗值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