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第九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芒康会场)开幕
2023-07-31 16:48:00 来源:荆楚网

中新网拉萨7月19日电 (拉巴卓玛)18日,西藏昌都市第九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芒康会场)开幕式在芒康县举行,拉开昌都市第九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芒康会场)序幕。

开幕式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来自云南德钦县、四川巴塘县以及昌都市康巴文化艺术团等演出队通过歌唱、舞蹈、戏曲等艺术手法和舞台呈现方式,完美演绎呈现了舞蹈《盛世弦舞》《察瓦热巴》《吉祥锅庄》,歌曲《如果在芒康遇见你》《点赞芒康》,藏戏《卓瓦桑姆》。来自四川省藏族青年歌手白玉·扎西连续献唱《前世善缘》《情歌》两首藏语歌曲,将开幕式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据悉,本届艺术节由重庆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芒康县人民政府、昌都市民政局主办,旨在展示对口援藏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推动两地社会组织建立帮扶合作机制、推动芒康“旅游名县”建设。(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