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康福路(楚康路-小何村路)预计2023年完成道路建设
2022-11-02 09:20:00 来源:荆楚网

2022年10月9日—10月27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5条网友留言。其中,公安县人民政府、武汉市城乡建设局、新洲区网群部、东西湖区网群部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洪山区康福路何时动工?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经核查,康福路划分为两项工程,分别为:康福路(楚康路-小何村路)和康福路(小何村路-楚平路)两项。楚康路至小何村路段工程目前处于在建停工状态,小何村路至楚平路段工程暂未列入建设计划,下步将作为单独项目列入区级城建计划予以实施。

康福路(楚康路-小何村路)道路全长397米,红线宽30米,为城市次干道。项目于2021年7月进场施工,2022年5月完成楚康路以东185米断面的道路建设并开放交通。剩余212米断面因小何村城中村还建房施工及征地拆迁等原因,施工断面未腾退,导致施工暂停,我局已协调洪山区抓紧还建房施工进度,加大征地拆迁协调督办力度,早日腾退断面。争取12月再次进场实施,预计2023年完成道路建设。

康福路(小何村路-楚平路)道路工程全长388米,红线宽30米,规划为城市次干道。由于该段康福路部分横跨现状湖北商贸学院,涉及学校多栋房屋拆迁,其余断面位于华中科学生态城项目范围内,目前华中科学生态城项目正在实施中,且作为其施工便道在使用。据洪山区回复,该段道路已完成前期工作,主要考虑与该地块开发同步统筹时序安排。鉴于此,我局将继续督促洪山区加快时序建设统筹进度,尽早列入区级城建计划,实现早日开工目标。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革新大道何时能安装电子眼?

东西湖区:经东西湖区交通大队核实,长青街欧亚达云台小区位于革新大道十全路至新城十一路路段,该道路为双向四车道,是东西湖区西部物流片区和四环线长青收费站、107国道武汉北收费站往返通行的主要通道,且该路段两侧分布有欧亚达云台商住综合体及沿街农贸市场、商户、公司等,车流量较大,周边小区居民车辆在路边临时停放,造成交通拥堵。针对此情况,东西湖区交通大队已设置巡逻勤务,采取电话提示劝离、违停贴单等处罚方式,加强革新大道欧亚达云台商住综合体路段违停整治力度,同时正在建设违停抓拍设施,待调试、审核等程序完成后投入使用。

网民留言:咨询集体户能否落户上学?

汉阳区:您现在已经通过武汉大学毕业生落户政策落户在汉阳区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社区公共户了。根据武教基[2022]7号文规定,落实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政策,已办理户籍由市外迁入我市的大学生,其子女均可在我市接受义务教育,由其落户所在区教育局安排入学。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3013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袁莉莉整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