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网络达人打卡湖北省博物馆:这里自带穿越感
2019-05-03 21:38:01 来源:汉网

“迷途的小柒”微博截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3日讯  3日下午,从世界各地赶来的网络达人打卡湖北省博物馆。拥有41万粉丝的微博达人“迷途的小柒”来自西安,她第一次来到武汉,“当超越时空的越王勾践剑,影响深远的云梦睡虎地秦简,两千四百多年历史的曾侯乙编钟,还有很多穿越千年的国家宝藏,真正出现在眼前,你会感觉到自己有多渺小。”“迷途的小柒”告诉长江日报记者,湖北省博物馆安静却不失气势地静静矗立在东湖之滨,自带穿越感的高颜值。

拥有60万粉丝的抖音达人吴明蔚 ,第一次近距离欣赏曾侯乙编钟。“没有人可以拒绝这种一眼看到千年的力量,90后其实也更喜欢有历史感的物件。喧闹的小长假,到了这里好像被凝固了一般,只剩历史长河在心里泛起淡淡的涟漪。”吴明蔚表示,博物馆最能代表城市,因为这里封存着一座城市的前世今生。(文字:记者涂为 图片:记者余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