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人设 不如真我" 李尚龙新作《人设》签售会将在长江书城举行
2019-04-02 23:00:13 来源:汉网

\

主题:完美人设,不如真我———李尚龙新作《人设》签售会
  
  时间:2019年4月7日 14:30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268号湖北出版文化城 A座 长江书城 梦想书馆


\
  
  什么是人设?简单地说,就是为自己贴上一些标签,为了让他人迅速产生深刻印象,以博取更大的关注度。而这种形象,很有可能跟他真实的性情、人格和身份是截然相反的。可能就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苦心搭建的人设就轰然倒塌,毁于一旦。
  
  在连接发生人设崩塌的背景下,青年作家李尚龙的最新长篇小说《人设》正式出版,首次聚焦和描绘娱乐圈中“人设崩塌”的问题。这是李尚龙第二部聚焦社会问题的长篇小说。
  
  李尚龙,知名畅销书作家,青年导演、编剧,考虫网联合创始人,英语名师,已出版《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你所谓的稳定,不过是在浪费生命》、《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等书,近年曾获“当当年度影响力作家”、“亚马逊中国年度新锐作家”等称号,他写作的励志类图书在青年中产生了很大影响。
  
  对于李尚龙来说,他也想摆脱“励志图书畅销书作家”这样一个“人设”,于是就在去年,他出版了一部长篇小说《刺》,反映了校园、职场、网络中存在的暴力问题。这一次,他聚焦娱乐圈频发的“人设崩塌”的问题上,写下他第二部反应当代社会现象的长篇小说。
  
  李尚龙写下了这部小说,并以此献给当下的年轻读者们,希望大家不会建立在他人的价值观上树立自己的人设,毁了自己的真实生活,即使现实不那么完美,依然能悦纳自我,去做真实的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去尝试这个世界更多的不可能。
  
  带着这样犀利的警醒和美好的祝愿,为了能更深入的与读者交流分享,李尚龙携新作在汉举行签售会,于4月7日在长江书城·梦想书馆与各位读者见面。这次书店见面会必将是爱读书思考的你与善解剖现实的作家的一次深度交流。
  
  图文:伍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