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迹象——搜寻神命谷"著名当代艺术家魏新多媒材重彩艺术展在汉开幕
2018-12-04 03:49:44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许可)12月3日,由湖北神命谷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武汉卓尔美术馆协办的“迹象——搜寻神命谷”著名旅美当代艺术家魏新多媒材重彩艺术展在武汉卓尔美术馆开幕。
  \
  本次展览由著名艺术家王合多担任学术主持,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十堰市美协会名誉主席姚强策展,神命谷创始人魏玉福担任执行总监。著名当代艺术家魏光庆,著名当代艺术家王旻,著名漆画家、十堰市美协秘书长刘善林,荆州艺术家王福君以及湖北省众多艺术家、诗人、媒体人等社会各界人士100余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
  王合多在开幕式致辞中高度肯定魏新在多媒材重彩艺术领域里取得的骄人成就,称作品让人震撼,耳目一新,展览将为观众呈现一场重彩艺术盛宴。
  \
  据悉,魏新系湖北荆州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多媒材艺术协会会长,中国陶瓷绘画学会会长,神命谷国际艺术区首批签约艺术家。自幼受其父著名漆画家、油画家魏启铭先生和荆楚文化的启蒙,青少年时期受以泼彩艺术著称的艺术大家李青萍先生的影响,酷爱绘画,特别对多媒材重彩的艺术领域进行了大胆的探索,放下固有的艺术观念,不断尝试新的绘画方法,在绘画媒介里找到了中国最具典型的色彩语言。
  
  展览时间:2018年12月3--12月16日
  
  展览地址:卓尔美术馆(武汉市江岸区惠济路3号卓尔书店4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