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生培训领头羊吹响2019集结号,场面火爆!
2018-07-21 10:3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王莹)手持画笔,眼里有光,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上周末,武汉市江岸区博昱美术培训学校2019届开学典礼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四楼长江厅举行。1600余名学生家长与在校学生共同参加,场面十分火爆。

据了解,此次开学典礼既是2019届学生的集结仪式,也是一次家长的聚会,通过相互熟悉,让家长能更加清晰地看到自己孩子的未来。家长董远琪说:“把孩子送到这里来,就是口碑相传,自己实地考察了以后,心里更加有底了,盼望孩子能实现梦想。”

该校校长杨博介绍,学校十年来的发展,十年来的付出,取得的成绩已得到众多学子和家长的充分认可。此次典礼将现场对参加学校主办的第七届“博昱杯”获奖学员颁奖,这些参赛学员来自全省各地,他们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丰厚奖金,既为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又为自己增添了自信,还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效果非常好。

活动现场,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本次典礼还温情满满地邀请到了“第六届博昱杯”的获奖学员,他们通过会展中心的大屏幕与现场学弟学妹们“对话”,传授他们的“美术备考秘笈”;洋溢着青春活力,充满着激励和祝福的话语,瞬间点燃了现场学子们的激情。

据悉,“第六届博昱杯”获奖的绝大多数学员都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高校录取。除此之外,典礼仪式上还播放了2017届博昱文化进步奖的获奖学员贺电,这些获奖学员现已就读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他们将分享高三文化备考的感悟,为在场学子加油,鼓气。在采访中,博昱美术培训学校分管教学业务的校长伍小龙告诉记者,这些学子在博昱美术培训学校学习一年后,文化课成绩有了大幅度增长,最终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其中,周校宇同学被中央美术学院录取就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