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美术馆第三期展览开展 最小作者仅3岁
2018-07-11 17:29:3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见习记者杨晓雨 实习生李旻静)大学生文创产品体现匠心,小朋友用黏土制作出童话世界,退休老人用钢笔定格美丽风景……汉口解放公园公园美术馆第三期展览10日正式开展。
  
  此次展览的主题为“融”,寓意作者们虽然身份、年龄、作品各不相同,但是艺术作品的美和热爱艺术的心互相融合,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接地气”的视觉盛宴。此次参展作品的作者有来自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和文化学院、长江职业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大学生们,有9岁以下“小画家”们,还有赵振光、冯洁两位艺术爱好者。其中年龄最小的作者仅3岁,年纪最大的作者赵振光已经76岁。
  
  走进公园美术馆,你会被13幅精美的钢笔画吸引,线条刚劲流畅,有黑白也有彩色,将青海湖、长江三峡、大草原等祖国的壮美风光定格在相框里,让人身临其境。这是赵振光老先生的作品。他没有接受过专业培训,靠着一份热爱,从初中一直画到现在。
  
  一群年龄在3岁至9岁之间的小朋友,则用纸板、黏土、水彩等工具制作出《童话森林》《小王子》《飞屋环游记》等立体童话世界。大学生们的文创作品《锦鲤》、图腾装饰品,以及冯洁的手工作品等也都正在展出。
  
  公园美术馆位于解放公园美好生活共享空间内,由市园林和林业局与长江日报携手打造,为大学生和市民的优秀作品提供免费展览场地,供市民们免费参观。详细地址:从解放公园1号门进入,前行100米左边即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