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是青年”主题系列活动反响热烈
2018-05-10 07:3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为弘扬“五四”精神,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策划了五四青年节“吾是青年”主题系列活动。日前,该活动的核心板块内容“致敬经典 对话青年”系列访谈视频陆续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发布,在全社会尤其是青年群体中引起热烈反响。

“吾是青年”主题系列活动包括“致敬经典 对话青年”系列访谈栏目、“重温新文化 弘扬五四魂”快闪活动、“我们走在大路上”手势舞挑战赛、“求其形至 肖其精神”H5网页活动游戏四大板块。活动联合中国青年报、腾讯微视等多家媒体,邀请王源、吴亦凡、迪丽热巴等多位知名青年影视明星参与各板块制作,并与东南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的青年学子积极互动。

据了解,截至5月8日晚,“致敬经典 对话青年”访谈的6期视频在人民网微博观看总量为2609万,转发总量505万。网友纷纷评论表示,要向优秀青年榜样学习,不忘初心,铭记历史,致敬前辈,传承革命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郑 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