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丹萨国际音乐节将走进泰国
2018-05-10 07:3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记者 曲晓燕)近日,2018卡丹萨国际音乐节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的音乐节将走向“一带一路”沿线,在泰国曼谷举行音乐夏令营,邀请钢琴、弦乐等专业的国际一流专家、大师作为本届音乐节的师资力量,为钢琴、弦乐的青年爱好者、学习者打造一场国际音乐文化之旅。

据介绍,卡丹萨国际音乐节是一个服务于青少年的钢琴、弦乐交流平台,旨在推动和促进中国青少年音乐教育、提高青少年群体的音乐文化素养,由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有关机构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的卡丹萨国际音乐节除了继续在北京古北水镇举办音乐夏令营,还将在泰国曼谷朱拉隆功大学举办为期13天的“琴听之旅”音乐夏令营,其中包括钢琴、提琴、竖琴等专业的一对一大师课,以及毕营音乐会和专业比赛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