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第二十届桃花音乐节开幕
2018-04-12 09:45: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记者罗群)作为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重要组成活动的北京平谷第二十届桃花音乐节,于4月10日至5月31日在北京平谷举办。

4月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本届桃花音乐节延续“花海徜徉 乐享休闲”的主题,依托平谷22万亩桃花资源,围绕多种休闲形态,为游客准备了24项丰富的休闲活动,包括书法展、乐器文化展、戏剧演出等。

作为本届桃花音乐节重要的音乐元素,4月29日至5月1日,中国乐谷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将在位于平谷区的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举办。中国乐谷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是桃花音乐节系列活动的重点之一,自2011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今年是第八届。音乐节现场共设7个舞台,演出内容包括流行、摇滚、民谣等多种风格、类型的音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