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津文化年”亮相泰国曼谷、清迈
2018-04-05 10:3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3月25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和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共同承办的2018“天津文化年”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泰国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等嘉宾和当地民众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晚,天津歌舞剧院、天津市杂技团、霍元甲文武学校等艺术团组带来歌舞、杂技、武术表演等精彩的节目,为“天津文化年”后续活动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本次“天津文化年”活动筹备伊始,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就积极与泰国北部名校清迈大学沟通协商,寻求合作。清迈大学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除了安排会议中心作为演出场地,拨付经费改善灯光音响效果,成立100余人组成的专项对接小组,还联合各媒体广泛宣传。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也给予大力支持。
3月27日,中国驻清迈副总领事潘瑾以及清迈大学的负责人,德国、印度、秘鲁等多国驻清迈领事馆的外交官以及近4000名清迈民众云集清迈大学,观看“天津文化年”清迈站演出,宁静的泰北小城掀起中国文化热潮。(杨丽洲 陈博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