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10种图书”网络推荐启动
2018-03-22 09:00: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常志杰)3月20日,第三届湖北读者“我最喜爱的10种图书”网络推荐活动启动,公众可登录荆楚网首页或关注“荆楚网”“书香荆楚”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

此次进入备选的107种图书,是在媒体推荐、图书排行榜、市场发行数据检验、权威专家推荐的基础上产生的。备选图书包括文化类、文学类、生活科普类、少儿类、本版类图书。

推荐活动由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主办。根据投票结果,最终确定“我最喜爱的10种图书”名单,结果将在我省“书香荆楚 文化湖北”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上向全省发布。

投票时间将于4月3日结束。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从参与投票推荐的读者中随机抽取100名读者,每人奖励2本优秀图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