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频道2018 春节档佳片云集
2018-02-13 08:15: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肖扬)春节即将到来,电影频道为观众准备了大量影片,绝对是电影的饕餮盛宴。

大年初一至十五,晚间黄金档安排年度最具影响力、票房超强、明星集聚的22部首播院线大片,包括《建军大业》《空天猎》《密战》《妖猫传》《奇门遁甲》《羞羞的铁拳》《重返狼群》《鲛珠传》等等,涵盖所有题材类型,包容多元风格之作。

初一至初六晚间黄一时段是喜剧大片献映,《羞羞的铁拳》《大闹天竺》《缝纫机乐队》《父子雄兵》《降魔传》《欢乐喜剧人》等将播出;初一至初六,黄二时段史上最强动作影片档将播出《建军大业》《空天猎》《妖猫传》《密战》《奇门遁甲》《绣春刀·修罗战场》等。

春节长假期间还特别安排了《速度与激情8》《功夫熊猫3》《星际穿越》等引进大片。

新年是狗年,电影频道拟于长假七天上午9点45分时段,精选中外表现猛犬与“萌”犬的优秀影片,如《血狼犬》《忠爱无言》《天才眼镜狗》等。

而对于青少年朋友,电影频道自2月12日至3月2日元宵节早间8点时段,集中安排一批年度高票房动画电影,如《大圣归来》《大鱼海棠》《小门神》,以及经典动画片《宝莲灯》《大闹天宫》等,还有国际获奖口碑之作《小王子》《海洋之歌》《汽车总动员》等。

配合大年初一院线首映的重磅大片《红海行动》《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电影频道于春节前后特别安排播出《湄公河行动》《捉妖记》《唐人街探案》,及长假零点档西游主题影片连播,以期达到中国电影荧屏与院线热度能量互补、收视与票房双增的和谐之局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