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芬新书分享会在京举行
2018-02-08 09:0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记者王学思)近日,作家张德芬携新作《我们终将遇见爱与孤独》在北京举行新书分享会。该书由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
  与张德芬过往的“故事化”写作不同,该书是她经历了婚变、儿女远行等生活变故后撰写的对自己单身、空巢生活的深刻体会和感悟。在这部自传式的作品中,张德芬直面童年创伤和生活变故带来的痛苦,分享遭遇人生挫折后的蜕变过程,以期用亲身经历帮助有类似经历的读者摆脱生命的旧有模式,跳脱出困境,从而修炼和突破自己,实现蜕变成长。
  教育学者尹建莉说,该书是作者对自己的一次精神解剖,其中有庸常的困扰,也有颇具勇气的坦诚。在书里,作者不是人生的导师,而是一个灵魂修行的样板,不完美,却异常真实。这份真实是一面不走形的镜子,可以摆在每个人的面前,让人从中看见自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