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两微一端”百佳评选揭晓
2018-02-08 09:0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2月6日,2017年度“两微一端”百佳评选榜单揭晓仪式在北京举行,公布了10个十佳榜单,包括微信、微博、APP影响力、创新力,微信、微博贡献力,以及APP用户服务、APP用户体验。
  “两微一端”百佳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激发移动端自觉传播正能量。评选活动由国家网信办、工信部、文化部等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
  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涉及约1075万个机构类微信账号、150万个机构类微博账号、200万个APP,历经客观数据筛选、网民投票、专家评选、指导评审4个相互独立的阶段,突出权威性、代表性、导向性、时代性。
  文化类微博、微信、客户端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表现抢眼。“国家博物馆”“微故宫”“中国艺术头条”“国家图书馆”入选微信贡献力十佳榜单,“故宫博物院”“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入选微博创新力十佳榜单,“蚂蜂窝”“国家数字图书馆”入选APP用户服务十佳榜单,“央视影音”“咪咕灵犀”“优酷”“美图”“唱吧”入选APP创新力十佳榜单。(王 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