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018年文化惠民卡发售
2018-01-23 09:45: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驻陕西记者任学武)1月19日,2018年陕西文化惠民卡正式发售,陕西居民可凭身份证办理,只需充值100元,便可享受到政府400元的文化补贴。
据了解,为推进文化惠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三秦百姓共享文化艺术发展成果,陕西省文化厅于2017年首次发行陕西文化惠民卡,在社会上引发了良好的反响。今年,陕西省文化厅继续加大文化惠民力度,在去年3万张的基础上,计划发行5万张惠民卡(首批发行2万张),可在包括西安人民剧院、陕西省戏曲研究院、中贝元儿童艺术剧院、大华1935等在内的十余家剧场使用。
据陕西文化惠民卡发行方、秦文票务总经理冯玉介绍,首批文化惠民卡只针对上一年度未办理过此卡的用户,每张身份证限办一张,除了自己办理之外,每人还可凭有效证件代办两张。“办理过2017年文化惠民卡的用户,原卡到期之后,充值便可继续享受政府补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