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钟鼓楼相声汇慰问一线劳动者
2018-01-23 09:45: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记者隗瑞艳)近日,由北京市东城区委宣传部、东城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曲艺家协会、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北京钟鼓楼相声汇,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及北京市少年宫举办,在寒冷的冬季里给广大一线劳动者和群众送去欢笑及温暖。
本届钟鼓楼相声汇包括《师徒专场》《青年才俊专场》《笑动四方专场》《名家专场》等5台演出。与往年相比,今年钟鼓楼相声汇的节目更为丰富,也推出了不少新人新作,还注重相声传承,比如《师徒专场》就要求师父和徒弟一块儿演出,相声名家常贵田与徒弟朱海棠、相声名家李建华与徒弟浩楠、相声名家李金斗与徒弟方清平等多对师徒组合轮番登台,演出了《王子复仇记》《方言戏曲》等精彩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连续4晚的演出外,在北京市少年宫增设的《笑动四方专场》中,王谦祥、刘伟、赵伟洲、刘全刚等老中青三代相声演员,为北京东城区的驻区官兵、劳动模范、文明引导员、环卫工人、社区群众带来了不少新节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