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肢体戏剧《战》大陆版将登台上海
2017-08-02 16:5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台湾版《战》剧照。 官方 摄   中新网上海8月2日电 (王笈)由上海“椎·剧场”与台湾“动见体剧团”联合制作、反映现代人生存境遇的运动肢体戏剧《战》大陆版即将于8月30日至9月10日登台上海黄浦剧场·中剧场。

  运动肢体戏剧《战》以“知人者胜,自知者强”为创作理念,尝试在戏剧中展现社会生存中从未停止的追逐,以及面对压力而逐渐扭曲的人性,对客观生存境遇中的人的自身给予了深切的关注。

  大陆版《战》排练现场。 官方 摄

  该剧由马来西亚华裔、台湾知名导演符宏征执导,2010至2014年间曾在世界各地演出近百场,足迹遍布法国阿维尼翁艺术节、韩国釜山艺术节等,引起国际上的热烈反响。

  与大部分戏剧表现形式不同,《战》呈现出的是“运动剧场”的新鲜概念,更多地通过演员竞技运动中的肢体语言来传达角色的情绪和感受,实现运动桥段和戏剧情境之间流畅的无缝切换。在大陆版《战》第一阶段的排练训练中,7位演员在104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后,掌握了篮球、乒乓球、棒球、排球、羽毛球等近10项的体育技能。

  日前,这部颇具创意和风格的当代剧场作品已经在各大票务网站开票。

责编: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