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净山下贵州音乐人“嗨歌”迎接“中国旅游日”
2017-05-20 09:5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江口5月19日电 (杨云 罗兴)19日,在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寨沙侗寨,首届梵净山“鸽子花”音乐节启幕,来自贵州各地的12支乐队欢唱嗨歌,与来到寨沙侗寨旅游的中外游客互动,用最音乐的方式庆祝第七个“中国旅游日”。

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

“音乐的体验感最强,也最有带入感。”来自重庆的游客黄铭认为,“在景区内能够感受贵州最时尚的音乐,是很不错的旅游体验。”

“旅行期间的任何一个环节及其体验的改善与提升都直接关系到旅游的幸福感知度。”广州游客李霞告诉记者。

江口县旅游局局长吴建芳认为,在全域旅游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旅游应该与时俱进,让旅游和整个城市的发展真正融合在一起,逐步实现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

2017年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贵州省推出了61项惠民措施,其中包括在多家A级景区推出门票免费或打折的优惠,同时还开展了自驾游优惠、机票优惠活动,来满足游客在出游方面的需求。

据了解,今年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