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风筝高手“筝艳”安徽八里河
2017-03-29 08:5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合肥3月28日电 ( 吴兰)记者28日从安徽省体育局获悉,以“筑梦中国、筝艳世界”为主题的2017“八里河杯”国际运动风筝赛将于4月26-27日在安徽省颍上县八里河旅游区开赛。

2017“八里河杯”国际运动风筝赛是继“潍坊国际风筝会”之后国内举办的第二场国际运动风筝巡回大赛,届时将有国内外3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国内参赛队20支,国外参赛队10-15支。国外参赛队主要邀请英国、加拿大、美国、意大利、法国、奥地利、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风筝运动员参赛。

据悉,本届风筝大赛在竞技项目方面将进行风筝双线个人芭蕾赛、双线双人芭蕾赛、双向团体芭蕾赛和四线团体芭蕾赛四个项目的比赛。在特色风筝表演项目方面将进行软体类风筝、串类最长风筝、打斗风筝等五个项目比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