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条书女向上生长 有书•2017女性阅读季启动
2017-03-23 11:4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3月22日电 3月21日,有书“苗条书女,向上生长——有书•2017女性阅读季”启动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有书CEO雷文涛、有书COO罗勤永、投资人梅花创投吴世春先生、湛庐文化副总裁陈漪女士,亚马逊Kindle业务发展总监胡瑛、知名作家秋微及原创作者李砍柴、李炯炎等众多文学界大咖纷纷到场,共同探讨“女性与读书”。

有书,让阅读创造更多价值

“阅读,是一种生活方式。”发布会上,有书共读CEO雷文涛关于“有书,重新定义阅读”的主题演讲中,他指出阅读的目的不只是获取知识,更应该帮助人们在信息碎片化时代持续、系统、高效的获取所需知识,让每个人通过阅读拥有“向上生长的力量”。

雷文涛在发布会上针对有书共读的模式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有书与其他阅读平台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平台的读者用户从一开始就树立了非常强的社群共同价值观,“我们更注重学习的意识,阅读作为一项长期的目标已经从阅读引上升到了终身学习”。

阅读对于女性是一种能量的获得

在“书女兴国”的沙龙环节,有书共读CEO雷文涛、湛庐文化副总裁陈漪女士,亚马逊Kindle业务发展总监胡瑛、知名作家秋微等嘉宾一起探讨了阅读对女性的意义。

在带着一千多万共读的过程中,雷文涛发现,女性在共读中占到了约80%左右,是共读的主力军。这也正是有书启动女性阅读季的初衷:针对女性的特点,推出更具针对性的产品,不断地为热爱阅读的女性提供更多更专业的服务。

不同于其他类的大众阅读产品,有书将目标受众聚焦在女性身上,女性作为家庭、社会及民族的中坚力量,女性阅读环境及质量关系重大。有书在迎合用户阅读趋势的同时,将能进一步国内女性读者的阅读环境,带给女性更好的阅读体验。

《女神心衣》发布备受知识女性关注

有书COO罗勤永讲道,有书针对国内27000名女性进行调查得出,52.67%的女性认为阅读是自己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这说明了大部分女性愿意将阅读作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她们主要选择积极向上的作品来阅读,提升自己的生活和生存能力。

基于迎合女性在阅读上的实际需求,罗勤永现场主持了《女神心衣》有书女性共读产品包的发布,这款产品为女性读者精选了6部作品。有书希望借着新产品的发布,女性通过阅读可以“苗条书女,向上生长”。

有书女性阅读季的发布,将为女性书友提供更多内容服务、平台服务,让每个女性用户从中获得更多的益处。相信通过有书这样的专属阅读平台,越来越多的女性能完善着自身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更有力量成为一个独立的、积极知性的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