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湖南赛区启幕
2017-03-20 09:5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长沙3月18日电 (符伶俐)3月18日,首届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湖南赛区在长沙启幕,一首首精彩绝伦的影视名曲即将唱响三湘大地。

“我们将秉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挖掘人才、培养人才和输送人才。”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湖南组委会主席杨灿说,湖南音乐自古根基深厚,具有独特的地域特征。作为洞庭文化、湘西文化的发祥地,湖南有着自己的音乐文化底蕴,希望湖南赛区可以成为本次大赛的主阵地,为全国赛事输送一批实力级、偶像级的歌者。

本次大赛分为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参赛选手的条件为8至70周岁,不限地域、国籍、性别、身高,能够遵守组织委员会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赛事推广活动和各项慈善公益活动的均可报名。

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北京总部组委会主席姜国顺介绍,选手参赛歌曲必须是中国新老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风光片中的歌曲,他们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挖掘出广大百姓喜爱的优秀歌手。

组委会透露,全国赛事组委会总部还将通过建立人才信息库,对具有发展潜质的优秀选手进行签约。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影报社、中国台湾电影研究会、中国微电影大典组委会、亚洲影视联合会、地中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湖南赛区由湖南火辣湘情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