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亲身经历告诉你,买富通保险到底好不好
2019-05-08 16:01:37 来源:简书

我是一名宝妈,身边的朋友都很重视买保险这个问题,因为就是怕天有不测风云,因此我自己也很重视这个问题,所以给家人和自己都买了香港富通的保险。下面我用亲身经历来告诉你,香港富通保险好不好,买对一个保险到底有多么的重要!

虽然知道买保险很重要,但是现在的保险公司和种类真的是五花八门,看的头都晕。表示有选择困难症啊, 而且保险那么重要的事,乱买可不行。后來听朋友介绍了富通保险,感觉很不错,所以就给自己和家人买了富通保险的医疗保险。后面发生的事情,真的是让我感恩,幸好我给孩子买了富通保险。

富通保险好不好,我说一下自己的感受,事情是这样的,就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孩子突然高烧不退,我和她爸爸就赶紧带她去医院里看看,没有想到检查的结果是孩子被确诊患上了乙型流感。当时可把我们吓坏了,想着要给孩子马上办理住院就诊,可是手头的现金不是很充裕。但是没有办法,这么紧急的情况下,就先直接安排入院,在去凑钱。我突然想起,自己有给孩子买过富通保险,入院第二天我就回家找到保险单给富通医疗礼宾服务的合作伙伴精算服务有限公司 AIS 打电话过去申请“入院免找数服务”,这个服务就特别人性化,在情况这么紧急的时候不需要自己再去收集整理好一堆数据才能去申请保险什么的。之后那边客服态度很好,他马上就帮我联络了富通理赔团队。但是因为当时情况比较紧急,很担心女儿的状况,我是没有通过富通那边指定的网络医生安排入住的,富通那边就马上派人过来了解我女儿的情况,评估这边的情况,最后给我们提供了“入院免找数服务”。怎么说,真的是非常感谢,幸好当时买了富通的保险,我们打了电话过去说明情况后,那边的办事效率很快,马上对我们进行了理赔,女儿出院的时候,我们根本不用付任何的住院费用,之前交的入院保证金也全部退回给我们了。

在这么紧急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全心的照顾好孩子,不用去担心住院费用,也不用和富通保险公司解释说明一大堆东西就可以很快的获得理赔。真的,通过这一次,让我更加确切的体验到了买保险的重要性!而且还要买对保险,因为之前看到网上一些怎么和保险公司理论啊,要找齐什么资料,还要等十天半个月都没有得到理赔的那种情况有很多。很幸运,我买对了保险。富通保险好不好,真有需要的时候就知道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