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市场全面布局,我爱我家进军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
2019-04-26 18:14:04 来源:汉网

进入2019年之后,我爱我家的海外扩展之路不断加快。近日,我爱我家和加拿大有为地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多伦多成立我爱我家加拿大安大略分公司。

我爱我家安大略分公司将涉及房屋买卖、租赁、楼花买卖以及房屋管理等业务。

1

我爱我家加拿大安大略分公司是我爱我家在北美第二家分公司。其成立标志着我爱我家在北美的战略布局完成重要一环。

签约仪式

作为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加拿大市场和美国市场一样,存在大量的自住需求,尤其是以多伦多和温哥华为最。

加拿大作为移民国家,每年吸引着大量的移民人口定居。仅2017年,就有来自185个国家的28.6万人口移民加拿大,其中有超过3万人来自中国。

而多伦多作为加拿大人口最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每年有将近40%的新移民选择居住在大多伦多地区。仅2017年,多伦多所在的安大略省接收新移民超过11万人。移民的涌入带来了大量的购房需求,大多伦多地区房产长期处于供不应求阶段,不断增加的留学生群体也使得热点城市的租赁需求比较旺盛。

大多伦多地区 (Greater Toronto Area,当地缩写为GTA)是加拿大人口密度最高的都会区,也是加拿大的经济中心。2018全年的情况,全地区房屋交易量为77,426套,各类房屋均价为$787,300(约合人民币394万)。

我爱我家选择多伦多作为加拿大房产市场落地的第一站,是对市场充分考量的结果。未来,我爱我家加拿大安大略分公司的业务会以多伦多市场为落脚点,拓展到安省的其他重点城市。

2

我爱我家加拿大安大略分公司的成立仪式在多伦多当地的钓鱼台国宴举行,多伦多政界、金融界以及加拿大顶级开发商代表、中加地产总商会等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有为集团作为多伦多本地知名的房产交易服务商,已在多伦多市场深耕多年。其业务集房产交易、房租租赁、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一体。经纪人团队既有海外华人,又有多伦多本地人,能为海内外置业群体提供双语甚至多语言的经纪服务,凭借专业的服务在多伦多房产交易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是多伦多当地业绩发展最快的地产公司之一。

我爱我家加拿大安大略分公司总经理张楠(Grace Zhang)

我爱我家加拿大安大略分公司总经理张楠介绍说:“从成立最初的只有4个经纪人的团队,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目前在多伦多当地已经拥有接近40名经纪人的专业团队。”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细致的服务,在当地华人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我爱我家加拿大安大略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我爱我家全面进入北美第二大房地产市场,为海内外华人以及多伦多当地房产交易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3

我爱我家加拿大安大略分公司是一个专业度非常高的团队,他们当中大部分具有本科或者研究生学历,资历最老的员工在多伦多地产行业已经深耕几十年,对多伦多房地产市场的熟悉程度甚至比从小居住的本地人都高,能帮助有效客户规避各种风险,选到称心如意的房产。

我爱我家加拿大安大略分公司部分员工合照

海外置业环境和国内有很大的不同,经纪人如果不深入到当地,很难获得对称的信息。“在北美大多数城市,治安是分街区的,有时候两个楼盘,可能只相差两个街区,可能治安状况就是天壤之别。所以在国外买房一定要找对当地非常了解的经纪人。” 我爱我家加拿大安大略分公司总经理张楠如是说。

张楠说:“我们的服务除了包含房屋买卖出租的各个环节,还延伸到交房之后。由于在本地建立了强大的联系,所以我们的经纪人和客户由很深的连结。经常有客户水电维修这些房屋维护的工作也交给我们处理,甚至有一次,我们的租客在浴室里摔倒,我们的员工半夜从家里出来去营救。”

我爱我家加拿大安大略分公司的成立,也意味着我爱我家在多伦多当地具备了为客户提供房产交易全链条服务的能力。

未来,通过我爱我家积累的强大的数据系统和多伦多本地市场相结合,借助我爱我家在国内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强大影响力,我爱我家加拿大安大略分公司作为我爱我家在北美市场战略布局重要一子,必将迎来跨越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