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9-04-23 10:08:06 来源:汉网

临近“4·23世界读书日”,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了读书感悟征集和第二期“红鼎书声”荐书活动。

4月初,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首期“红鼎书声”荐书活动推荐的《匠人精神》很快成为读书角里的“香饽饽”。4月22日,该公司又开展了“红鼎书声”之“世界读书日”活动,精心挑选了畅销世界的管理学著作《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通过简要介绍该书的内容精华和摘取部分金句进行解读的方式,让全员快速了解该书,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

据悉,《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的作者史蒂芬·柯维是美国学界的“思想巨匠”,被《时代周刊》评为“人类潜能的导师”,该书也被奥巴马、克林顿、普京、李开复、《纽约时报》《福布斯》鼎力推荐阅读,是企业、组织机构乃至个人获得提升的优秀教材。

本期“红鼎书声”荐书活动开始前,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面向全员征集读书感悟和读书照片,员工纷纷响应推荐多本好书,为该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文化支撑。(通讯员 李文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