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门店数量增长,此次新驻14城
2019-04-10 19:40:08 来源:汉网
 
 
(记者 冯颢)4月10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宣布进驻14座新城,全国入驻城市总量达到36个。
 
此次新开城市包括合肥、佛山、沈阳、昆明、石家庄、太原、南昌、南通、常州、温州、绍兴、泉州、扬州、镇江等14城,门店数量进一步增长。本月底前,瑞幸咖啡还将入驻珠海、中山、嘉兴、贵阳等城市。那意味着,到月底瑞幸咖啡入驻城市将达到40个。
 
此举也是落实了瑞幸咖啡今年1月初,宣布的三大目标:年内新增2500家门店,年底门店总数超4500家;在门店数量与销售杯量上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持续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专业咖啡。
 
 
 
事实上,在武汉,瑞幸咖啡已有93家门店开张,还有8家正在布局。门店的布局覆盖了江汉区、江岸区、汉阳区、武昌区等市内几大繁华区域,分别位于白领集中的商业中心和办公区域。实现了咖啡的方便快捷性,提升了武汉居民的用户体验。
 
目前,瑞幸还推出了百万大咖的现金红包活动,用户每周购满7件商品就可瓜分500万现金红包。消费商品数排名全国前5000的账户,可均分100万元现金,人均可得200元现金红包,剩下的400万由其余满足条件的用户均分。
 
公开资料显示,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于2018年1月试运营,截至2018年底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2大城市完成2073家门店布局,消费客户达1254万,售出杯量8968万,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核心区实现了500米范围内100%覆盖,顾客步行5分钟就能触达。2018年12月,瑞幸咖啡的咖啡豆在意大利米兰2018 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上斩获金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