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新规发布后 它会是最后一款保本型理财产品吗?
2018-07-16 16:1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资管新规发布后 它会是最后一款保本型理财产品吗?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6日电 鲸歌测评今天(16日)发布的银行理财产品榜单显示,上榜的商业银行共计11家,数量增加,产品种类丰富。除交通银行有5款上榜产品外,其余银行均有1至3款产品上榜,产品分布较为平均。其中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恒丰银行在非保本型理财中优势明显,而中国银行和上海银行在保本型产品中表现突出。

值得关注的是,建行一款保本型理财产品期限长达823天。按照资管新规,2020年后保本型理财产品将彻底退出市场,因此,等到这款产品到期时,投资人会无比怀恋今天有保本理财可买的日子。

非保本型

非保本型理财中,短期产品交通银行和兴业银行并驾齐驱,“得利宝·慧理财2461180221”最高预期收益8%,中期产品农业银行不容忽视,私行型产品最高预期收益率达6%,兴业银行登上中长期产品榜首,“丰利宝95118081”起点5万,最高预期收益7.35%,长期产品中恒丰银行居首,渤海银行和工商银行,以最高5.3%的预期收益并列第二。

保本型

中国银行独霸短期产品榜单,“结构性存款”系列产品最高预期收益4%。中期产品交通银行和上海银行同为魁首,最高预期收益大4.2%,且保证收益。天津银行首次荣获中长期产品冠军,以最高4.58%的预期收益率领先交通银行和工商银行,长期产品仍以上海银行为首,来自建行的“乾元—众享ZHQYBB20180400135”,最高预期收益4%,拥有超过两年的超长期限(823天)。

(中新经纬APP)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