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最重要数据今晚出炉 Dailyfx最新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2018-07-16 15:5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本周最重要数据今晚出炉 Dailyfx最新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7月16日)亚市尾盘,受美元走软推动,金价展开温和反弹,最新报1244美元/盎司附近。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最新撰文给出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北京时间周一20:30,美国将公布6月零售销售数据,这也是本周最为重磅的经济数据。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至关重要,鉴于其一贯的巨大影响力,这也可能成为影响日内黄金走势的关键因素。

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

Dailyfx表示,黄金价格继续低位盘整,短期走势并不明朗。

操作策略方面,Dailyfx称,倾向看空不追空,观望为主,金价一旦反弹,关注1260美元/盎司附近,靠近这一水平再考虑做空一次。

Dailyfx并称,黄金走势依然以空头为主,但金价不稳稳创出新低就不能排除反弹的可能性。

(黄金4小时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外媒调查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6%,上月为增长0.8%;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攀升0.4%,上月为增长0.9%。

分析师指出,假如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逊于预期,美元可能遭受打压,从而利好黄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