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或于本周初任命现任总裁苏德巍为CEO 接替贝兰克梵
2018-07-16 15:5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高盛或于本周初任命现任总裁苏德巍为CEO 接替贝兰克梵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据《纽约时报》周日援引消息人士称,高盛集团 (NYSE:GS)料将在本周早些时候任命苏德巍(David M. Solomon)为其下一任首席执行官,作为劳埃德·贝兰克梵的接班人。

今年早些时候,贝兰克梵就向CNBC表示,预计所罗门将在他离任时接替CEO一职。《华尔街日报》也在3月份报道,贝兰克梵或在年底前卸任首席执行官。《纽约时报》称,在过渡期间贝兰克梵将继续留任。

苏德巍在1999年作为合伙人加入高盛集团,目前担任公司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高盛将于周二盘前公布二季度财报,上周五高盛股票收跌0.39%,报226.33美元。今年迄今,高盛下跌了11%,同期标普500上涨了4.8%。

更多财经资讯请查看cn.Investing.com

关注WX: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提供最全面的全球财经资讯和行情报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