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还债,李小璐出轨,泰迪姐妹团都在创投?
2018-01-14 13:21: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甘薇还债,李小璐出轨,泰迪姐妹团都在创投?

投资总能和各行各业联系起来,这些年来,泰迪姐妹团的投资身影总是能进入我们的眼球……

文 | Allen

来源 | 投中网

ChinaVenture

NEWS

2017年的最后一晚,“李小璐夜宿PG one家中”的消息被爆出,使得李小璐贤妻良母的人设瞬间崩塌。

娱乐圈子总是一波未去一波又起,1月3日凌晨5时54分,34岁的甘薇在微博发布长文,称乐视网成立13年来,贾跃亭一直不允许她参与公司事务,而她对自己的规划,亦不过是相夫教子,做个好妻子、好母亲,再做点喜欢的事儿。

“现在风暴来临,且一时难散,但现在我必须站出来,与老贾一起(承担)责任。”在这篇名为《一位妻子的内心独白》的文章里,她写道,“我接受老贾委托,负责国内的债务问题,虽重任在肩,但我将全力以赴。”

一个“出轨”,一个还债,风口浪尖上的她们还有另外一个相同的身份,那就是泰迪姐妹团。

泰迪姐妹团源于霍思燕的自创潮牌名“Teddy Family",她们都喜欢养泰迪,而且年龄相仿、志趣相投,生活中聚会多多,工作上抱团力挺,惺惺相惜。其成员大姐秦岚、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七妹杨幂,编外人员刘芸和应采儿。

投资总能和各行各业联系起来,这些年来,泰迪姐妹团的投资身影总是能进入我们的眼球……

李小璐

在投资版图中,李小璐全资开设了北京薪雨瑞璐文化传播工作室,注册地点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该工作室未公开出资比例。

除此之外,李小璐还以股东的身份参股了4家公司,其中,作为乐视老板娘甘薇的闺蜜,李小璐曾多次拉着老公贾乃亮为乐视站台,并出资59.99万元,持有乐视影业0.07%的股份。

据企查查显示,李小璐不仅担任北京薪雨瑞路文化传播工作室、九江薪雨瑞璐影视文化工作室2家公司的法人兼投资人,还投资了6家企业上海一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通云馨紫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幻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炎程(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塔里瑞阁国际文化艺术(北京)有限公司,同时也是新沂薪雨瑞璐影视文化工作室的法人代表。

甘薇

甘薇嫁给贾跃亭之后,她便不再是演员甘薇,而是投资人甘薇。

2015年,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此后由甘薇担任监制的《太子妃升职记》爆红网络,收官时,这部投资近2000万元的网剧创下了超26亿的播放量。这也让乐漾影视的“钱景”被一些投资机构所看好。

2017年2月23日消息,乐漾影视创始人甘薇公开宣布,乐漾影视引入了鼎辉投资、柠萌影业、乐开花基金三家投资方并完成A轮融资,估值达到12亿。

天眼查资料显示,甘薇目前仍是乐漾影视的最大股东,持有72%的股份,出资金额为720万元。按照12亿元的估值计算,甘薇的股份价值8.6亿元,即使是在泡沫严重的影视资本圈,这笔投资也是翻了不少。

而甘薇投资的企业还有3家,分别是北京时裳星缘文化有限公司、成都杉媛汇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叮咚柠檬科技有限公司。

在北京叮咚柠檬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名单中,甘薇以13.96%位列第三大股东,排在王思聪之后,秦岚也持有 接近5% 的股权。

霍思燕

霍思燕对投资从来都是一腔热情~2014年, 霍思燕出资300万入股北京锦阳,间接持股乐视影业;2016年, 霍思燕再次出手,投资乐视体育。

虽然投资乐视算是打了水漂,但她还是上海霍思彦影视文化工作室的法人、股东,南京骆驼影视文化工作室的法人,还和一个名叫刘雨佳的共同成立了泰迪博尼(北京)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秦岚

泰迪姐妹团的大姐秦岚是五家公司的股东,其中在上海秦岚影视文化工作室中持股比例为100%,同时也是公司法人。

如今36岁的秦岚越来越少得的出现在屏幕上,转型做了投资人。据媒体报道,秦岚和泰然天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创立了“泰然沃星影视基金”,秦岚担任该影视基金的形象代言人和投资顾问。

虽然称不上影视界巨头,秦岚为沃星开辟的业务版权却覆盖了完整的影视产业链,从影视制作、艺人经纪,到基金管理、IP发展、商务营销,五个领域互相支撑,着力打造互联网+电影的全方位大IP计划,以资本和资源介入,推动更多有潜力项目。

熊乃瑾

从刚刚出道时的腼腆内敛,到自我肯定后的淡然,熊乃瑾一次次地用富有挑战的角色试探自己的潜力。明明形象温婉甜美,却偏偏去挑战新版《水浒传》中妩媚艳丽的阎惜娇一角,熊乃瑾演绎出的古典女性的媚,给观众留足了想象的空间,也证明自己并非一个只能本色出演的“花瓶”。

在投资方面,熊乃瑾是南京熊出没影视工作室的法人代表,投资了由李晨、范冰冰、胡海泉等明星一起投资的北京笔笔富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科技服务类,还投资了由范冰冰。

杨幂

2015年,杨幂从欢瑞世纪出走后自立门户,与其经纪人曾嘉和助理赵若尧,3人成立了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同年8月,杨幂旗下嘉行传媒借壳西安同大,登陆新三板,当时嘉行传媒的估值仅为2.5亿元。

而后嘉行传媒在2015年度和2016年度,公司投资、制作、出品了《亲爱的翻译官》、《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等电视剧。聪明的投资人杨幂,深知“不把鸡蛋放一个篮子里”的道理,光靠自己挣钱是不够的,还应该培养出更多优质且具有商业价值的偶像明星才行。凭借《三生三世》《亲爱的翻译官》《漂亮的李慧珍》等剧目的热播和刷脸,嘉行传媒旗下的艺人如迪丽热巴、张彬彬等已成当红小花和小鲜肉了,为公司创造了非常可观的商业价值,也打造了一条成熟的艺人经纪产业链。

根据嘉行传媒公布的2016年业绩报告显示,艺人经纪类的收入就占了一半左右,达到1.5亿。而A股公司如华策影视、欢瑞世纪、慈文传媒,2016年艺人经纪收入仅为3885.8万元、2631.4万元、1831.2万元。以上种种业绩都足以证明杨幂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投资人,也是一位具有超高人气的当红明星。

总结

如今,泰迪姐妹团早已不复从前,有媒体说是泰迪姐妹团本身名字风水不好,但看她们的投资版图,显然上帝给她们打开了另一扇窗,愿她们在投资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END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