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C首届投资说明会在广州召开 匠心品质成就不凡
2018-01-14 10:12: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KIKC首届投资说明会在广州召开 匠心品质成就不凡

2018年1月12日,KIKC首届投资说明会在广州召开。会上,KIKC集团总负责人向与会者阐述了KIKC品牌的理念,KIKC品牌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引发了众多投资者的讨论,同时也标志着KIKC品牌将开启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全新格局。

KIKC首届投资说明会现场

其实男装品牌KIKC成立时间其实并不算长,但其发展的速度势如破竹,到目前为止已在武汉、成都、长沙、南京、重庆、深圳、广州、厦门等200多个城市发展近600家门店,引起了业界人士广泛关注。

会前嘉宾参观KIKC园区

投资说明会现场将主题——匠人初心未变的“大牌匠心”精心布置为概念展示区,旨在让在场嘉宾感受到KIKC集团对塑造精品时尚男装的执着。在说明会上,KIKC集团总裁首先对KIKC品牌理念作出详细陈述,他介绍说:“时代不停进步,在新零售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如何以消费者为核心,满足其品质与品位的双重需求,需要回归商品本质,始终秉承匠心精神打造产品和服务。”

在烦躁的时代,保持一颗初心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也是极为考验企业能力的事情。过于急进,则会因小失大;过于保守,则会被社会淘汰。那到底这“匠心”理念的背后,品牌该如何掌握好分寸呢?

首届KIKC投资说明会现场

KIKC集团副总裁围绕“新零售下的商业模式变革”,分析了服饰行业的现状,解读KIKC所呈现创新商业模式,并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匠心意味着高品质,也意味着产品的不断进步,经营的精细化、管理的科学化以及专业的服务水平都是进步的标志。

创新一直以来是KIKC的核心竞争力。KIKC凭借对品质的不断追求,不断丰富和优化产品品类、不断完善全国市场的营销网络布局,其在全国开店600余家的情况下,门店经营和管理依然能够保持良好运作,无论是发展速度还是发展规模都可圈可点,更成为一个从区域品牌发展到全国品牌的优秀案例。

欲成冠军,唯有匠心。据KIKC集团总裁透露,2018年,KIKC将蓄势待发,开启全新的品牌战略,为服饰行业更添精彩。通过本届投资说明会的举办,行业人士也得以了解企业发展趋势和经营理念,全方位感受KIKC品牌价值主张所在,品质与品位的双重提升,正是新时代下服饰行业变革的必然趋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