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首家理财“快闪店”亮相广州
2017-12-17 22:10:00 来源:搜狐财经

  广发证券理财“快闪店”在广州正佳广场隆重开业。本次活动是广发证券“人生不止马拉松”主题营销活动的延续,此前该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在今年,广发证券通过快闪店的活动形式,将购物生活和投资理财相结合,传递出 “理财,就该简单”的活动理念,并让参与者切身体验广发证券智慧便捷的理财服务。

  据媒体线上调查统计,中国80后和90后人群中,“想去投理财但无从下手”的人分别占到了57.1%和58.8%,接近半数的受调查人群认为理财是一件难事。理财投资是增加收入重要方式的观念,在日常生活中并没有大众预期的那样普及。

  据了解,广发证券“快闪店”的商品均以模拟价格标示,店内备有标价“8万”的“干货满满基金果干”、标价“1万”的“牛饮一杯股票矿泉水”、标价“7万”的“薯你厉害债券薯片”和“巧得很期权巧克力”四大类共六种商品,商品的包装上印有广发证券不同工作岗位理财能手的理财手记。参与体验的消费者只需提前领取一张面额为“10万”的代金券便可入店进行消费,选购最多三种商品并不大于“10万”元便可结账。根据消费者购买商品的模拟价格及相对应的模拟收益率,购物单上会显示每次理财体验所获得的最终模拟收益。此外,消费者如有更多关于理财的问题,只需扫描商品包装上的二维码,便可进入广发证券“有问必答”平台,共有7000多名广发理财顾问24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广发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理财,是现代生活中财富保值、增值的重要手段。作为国内排名前列的大型上市券商,广发证券一直致力于让投资者拥有更方便、更安全、更简单的理财投资方式。本次广发证券“快闪店”活动,正是期望将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购物生活和投资理财相结合起来,通过一次简单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在感受“理财其实无处不在”的同时,体验广发证券专业、智能、便捷的理财服务;这也与广发证券一直践行的“专业、专心、专为您”的服务理念相契合。

  (责编:王荆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