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生命以时光”引热议
2017-12-11 07:40:00 来源:搜狐财经

  

  在2017年中国企业家年会上,针对企业家健康状况,“怎么给生命以时光”引起与会企业家重视和热议。

  爱康集团创始人张黎刚介绍,来自对8千多个企业高管健康状况跟踪信息显示,女性乳腺增生比例达到70%,宫颈疾病有60%,50%的男性都有前列腺。四高都高于全国性的指标。中国每一年差不多有430万人很不幸会得癌症,其中差不多每一年死于癌症280万,在中国因病死亡最重要的两个原因:一个是癌症,一个是心脑血管疾病。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认为,如果健康和事业只有一个选择,健康肯定要放在第一位,健康是1,财富和其他的东西都是1后面的0,0再多也是0,只有在1后面,才能充分发挥财富和其他东西的作用。“对于企业家而言,企业家对于一个巨大的企业都能安排好,健康问题,重视了就一定能安排好。”何振红说。

  据介绍,当前,针对女性第一款可以预防癌症的疫苗,11年前,美国就批准了宫颈癌疫苗,目前已在中国大陆获得批准,这个月左右会在大陆提供;丙肝是慢性杀手,丙肝携带者达到几千万人,丙肝感染没有任何的症状,如果不早期治疗,几年之后一定会变成肝癌。美国发明的药物对丙肝治愈率达到90%,这个药这个月已在中国获得批准,进入到中国市场,几千万中国丙肝携带者可以用这个药“救命”。

  (责编:武亚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