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读】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本土化路径研究
2017-07-21 09:51:00 来源:搜狐财经

  

  书名:《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本土化路径研究》

  作者:李前兵,时钰 著

  出版日期: 2017年 7月

  开本:16开

  出版社:经济管理出版社

内容简介

  近些年来,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以及企业经营环境的快速变化,人才越来越成为决定中小企业成败的关键。长期不受重视的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也开始受到理论界的关注。但中国的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深受传统文化的影响,又处于深刻的社会变革之中,既不同于西方中小企业,也与海外华人企业有着明显的差异。

  因此,《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本土化路径研究:转型背景下的多维视角》基于本土化情境,在经济体制市场化转型背景下从具有中国特色的关键变量——企业家精神、家族化、传统文化等多维视角透视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影响因素、实践形式及其与企业成长的关系,以期探索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一般规律,为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提供有益的指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