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泉贷荣获“2017最佳互联网金融平台奖”
2017-06-27 16:19:00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年6月23日,由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北京参考主办的以“新金融新需求 新定位 新管控”为主题的2017中国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办,汇泉贷受邀参与本次论坛,并被大会授予“2017最佳互联网金融平台”称号。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坚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对处于深刻变革中的金融业而言,用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等方式发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从而提高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服务效率,是金融改革的题中之义。
 
  本次论坛就“新金融如何更好助力实体经济”“金融科技如何与传统金融结合发展”“新金融背景下的监管创新”等金融创新前沿话题进行讨论。
 
  “虽然技术在变化,但金融行业的内核不变。”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秘书长杨再平指出,“金融的奥妙在于,它可以促成跨时空的交易,实现资源配置跨时空地的优化和发展;但同时也由于跨时空带来不确定的风险,需要相关人员设计相应的解决方案。未来,懂金融科技的技术人员要尊重金融规律,而传统金融也不能拒绝现在方兴未艾、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因为这些科技必将改变金融业态。”
 
 
  会中,汇泉贷接受了新华网的访问,就新形势下的创新与转型升级,汇泉贷表示:“在互联网金融时代,需要用互联网技术对传统金融进行改造,从风控方面,我们运用现在的大数据技术,利用相关内部数据模型与外部舆情分析工具提高风控的全面性与效率;从用户体验方面,利用以多维度数据为基础的用户分类模型与用户行为监测,在降低服务成本的基础上优化用户体验;从管理成本方面,利用高效的企业内部办公软件与数据辅助决策工具,优化工作效率,提高决策准确度;从盈利方面,通过数据跟踪技术,对产品收益,广告投放,用户价值等方面进行多维度数据分析,使效益最大化。只有切实的将互联网、将技术融入到金融业务中,才会在未来生存下去,在未来,一定是技术好的互金公司走在前面,这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