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超能两周年:风控是公司良性运营的强力保障
2017-06-27 16:19:00 来源:搜狐财经

  伴随巨大的消费增量和消费结构的调整,传统金融渠道已难以覆盖不断爆发的个人金融需求。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最终消费支出对GDP增长贡献率为66.4%,比2014年提高15.4个百分点。市场预测,到2019年,中国消费金融规模将达20万亿元以上。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虽然消费金融在我国发展迅速,但仍面临着不少的难题,目前央行征信系统覆盖人群仅为8.8亿,其中近5亿仅有基本信息记录,只有3.8亿人拥有借贷记录。另外,目前消费金融线上、线下业务并存,如何提升服务效率、拓展覆盖人群,在节约成本的同时,高效发掘用户信用价值、控制风险,是行业待解命题之一。

  目前,我国个人征信与信用评级体系在现阶段处于滞后的状态,消费金融平台和消费者合法权益难以得到有效保障,庞大的市场需求也难以覆盖,可以说行业在风险控制上的建设,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

  依靠玖富集团的资源优势、管理优势和强大的客户群优势,玖富超能拥有强大的风控团队,包括来自海外的专家和国内顶尖风控人才,后台数据系统也不断完善,为公司的良性运行提供强有力保障。

  同时,依靠玖富集团强大的技术与风控体系建设以及跨场景的累积,玖富超能拥有强大的风控系统后台,提高了自身风险评估的精准性,可以实现跨场景、跨区域的实时审批、快速到账。

  今年是玖富超能成立的两周年。近2年时间,玖富超能服务了上百万用户,公司立足于消费金融服务的市场,通过与零售商户的合作,围绕消费场景切入垂直细分领域,针对社会蓝领阶层客户,为其提供3C数码产品、家电、电动车等等的消费分期服务,为众多低收入消费人群提供消费和现金贷款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消费借款需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