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建金融受邀参加2017中国信息经济+金融科技发展大会
2017-06-26 18:26:00 来源:搜狐财经

  2017年6月25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等国家级政府机构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信息经济+金融科技发展大会”在人民日报社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作为国家级政府机关主导的大型会议,汇集了来自政府、协会组织、知名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信息经济以及金融科技领域近2000名领袖精英,中外建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并在会上获得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评定颁发的“年度最佳金融科技诚信企业奖”。

  大会以信息经济+金融科技为核心内容,引导和规范互联网金融可持续发展、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等诸多时下热门议题展开谈论。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首长为大会致开幕词,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信部首任部长李毅中,国务院监事会主席季晓南,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理事长王忠民,中国人民银行参事盛松成等在会上发表了重要演讲。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信部首任部长李毅中表示,“信息化”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是这次大会的重要议题。我们要运用互联网优化各种资源,引领生产方式的变革。准确把握金融支持工业经济的重点和路径,把握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重点和路径。支持加快发展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打造经济的双引擎。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理事长王忠民则以场景背后的故事,解读互联网金融。“金融交易平衡了全社会利益,优化了全社会利益金融资产配置。当金融服务业占服务更多数量的时候,互联网金融在这个场景替代当中就可以产生出中国最大的金融交易平台、最大的幸福、最大的盈利模式。”王忠民副部长讲到。

  中外建金融CEO曹新杰对李毅中部长的讲话非常的赞同并表示,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金融系统应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构建服务实体经济的现代化金融服务体系,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中外建金融作为行业一员,愿从自身做起,遏制资金“脱实向虚”的倾向,促进金融经济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作为行业内典范,中外建金融一直秉承“让金融产品更简单 让金融服务更便捷”的企业愿景。以科技驱动创新,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让金融更高效、全方位的服务于社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