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持坚黄金小跌 市场静待杜德利讲话
2017-06-26 15:47:00 来源:搜狐财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一(6月19日)亚市盘中金价小跌,因市场等待美联储“三号人物”杜德利的讲话,以期了解近期美元强劲走势能否维持,上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疲弱脱离美元刷新7个月低位。

  上周数据显示,美国5月房屋建造连续第三个月下跌,为8个月来最低水平,因建筑活动普遍减少,这暗示楼市可能拖累第二季经济增长。

  目前市场正在等待纽约联邦主席杜德利的讲话,预期将给美元带来支持。杜德利是美联储主席耶伦的亲密盟友,将参加在纽约普拉茨堡举行的与当地商界领袖的圆桌会议。

  日内欧洲政治进展也是关注焦点,周一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David Davis)将在布鲁塞尔开始脱欧谈判,将确定英国离开欧盟的条款,并确定未来几代英国与欧洲大陆的关系。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3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削减COMEX黄金和白银的净多头头寸,这是4周来首次。

  黄金储备公司上周五表示,从委内瑞拉政府获得了4000万美元,这是世界银行在2009年终止其在拉斯布里萨斯黄金特许权的交易中达成的10.3亿美元的仲裁协议的一部分。

  亚洲黄金需求本周有所上升,因金价从七个月高位回落,而印度买家则离场观望,等待进一步的价格下跌,因为没有新的触发因素来刺激购买。

  校对:TIER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