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汇国际SGL:女王讲话,剑指梅姨
2017-06-21 17:14:00 来源:搜狐财经

  行情回顾:

  昨日下午,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及财政大臣哈蒙德出席伦敦市长官邸银行届暨商界人士晚宴中,发表讲话,指出英国目前不会加息,镑美因此走出大跌,并且跌出新低;黄金日内走出震荡;原油昨日下午继续暴跌,晚间反弹较弱。欧美也再次走出新低。

  基本面

  英国女王今日下午发表讲话,但是,英国政府与北爱尔兰的民主统一党间的对话并不如预期顺利。有消息来源称,英国首相梅姨目前还没能确保与DUP之间的协议达成。她的政府执政计划将在下周交与众议院进行投票。如果未获通过,保守党将面临组建政府失败的危险。黄金方面,市场并没有太过多关注英国政治局面的不稳,这对于黄金多头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局面。因为现在很难找到支持黄金上涨的理由,而地缘局势,似乎又对投资者产生了免疫力。

  今日数据:

  

  交易策略

  原油:

  

  原油目前持续下行,昨日行情至上方均线附近后开始继续向下回落,目前依旧呈通道式下跌,昨日,原油震荡后开始下行,再次跌出新低,目前下跌形态较强,反弹后可继续空单,目前原油上方压力位43.7-44,下方支撑位 42.9-42.5,建议以空单为主,多单为辅。

  黄金:

  

  黄金昨日跌出新低后开始向上反弹,日线级别收小阳线。目前在周线以及月线级别,黄金跌至下方支撑位附近,日线级别黄金已经回调至黄金分割线61.8%的位置附近,若黄金没有在跌出新低,在底部震荡反弹,可逢低做多,黄金下行趋势有可能会在此处结束,若黄金在此处继续跌出新低,持续下行,后期继续做空。目前黄金下方支撑位1240-1242,建议在底部支撑位企稳做多,跌穿继续空单。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4小时级别可以看出,行情整体呈下行走势,并且行情在昨日跌出新低,目前整体继续呈下跌走势,但是在小周期,行情目前在底部出现两次探底行情,若底部企稳,反弹至前期高位上方,可直接追多,若持续下行,可在跌出新低后追空。稍后有英国女王讲话,讲话中会涉及到近期的英国首相及大选的问题,可重点关注。目前镑美上方压力位1.26500-1.26300,下方支持位1.2600-1.25900,建议突破进场。

  欧元兑美元:

  

  欧美近期在高位走出震荡行情,日线以及周线看到,欧美处于相对高位,并且在高位走出震荡下行,因此大周期在高位建议空单为主。目前4小时级别行情下跌后在区间底部给到支撑,小周期没有跌出新低,因此可以等待跌穿底部支撑后进场做空,若在底部反弹,可反弹至上方压力位后继续做空,目前底部支持位1.11000-1.11200,上方压力位1.11800-1.1200,建议继续以空单为主,多单为辅,区间操作,突破进场。

  提示:以上内容只供参考用途,投资有风险,在决定交易前,请仔细考虑您的风险承受能力,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该文版权归宜汇国际SGL所有,凡注明"来源:宜汇国际"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的版权均归宜汇国际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须注明来源。

  SGL分析师: Leo

  宜汇国际(SGL)sglforex.com

  2017.6.2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