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C:投机客全面减持金银铜净多头头寸 黄金净多仓骤减近五万手
2017-06-24 08:00:00 来源:搜狐财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6月23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6月20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连续第二周减持COMEX黄金净多头。

  此外,白银和铜净多头头寸也遭到减持。

  数据显示,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骤减49679手,至105357手,为近一个月最低水平。

  此期间金价大跌近2%,因美元持坚且美联储一位高级官员发表了鹰派言论。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本周稍早表示,通胀有些低,但随着就业市场改善其将随着薪资上升,这将使得美联储可以继续逐渐收紧货币政策。

  黄金对利率和收益率上升高度敏感,其将增加持有无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而使得美元受到提振。

  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17391手,至26780手合约,净多仓降至近一个月低位。

  COMEX铜净多头头寸减少13552手,至49285手,自2月底以来最高水平回落。

  以下是CFTC周度交易商CoT报告列表:

  

  (数据来源:CFTC、路透、FX168财经网)

  校对:浚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